啾咪

统一男生子,避雷勿扰!冷圈老福特求粉丝关注想认证达人真难。

【gb】关于告白搞错这件事③(修罗场)诶嘿

   ——————老样子求粉丝————

  该发生的还是发生了,爱上一个人便什么都愿意为她去做。

   白乔这段时间把头发剪短染回黑色,烟也抽的少了,尽量背着她....乖乖听话,就连上课想想锦礼时不时就莫名傻笑。

   傻叉的只有锦礼,不该发生的居然发生了,但既然要好好负责,每次去找白乔的时候看到她的小学弟,偶尔打个招呼,都让她觉得尴尬的要死。

    


  小学弟看着她越发频繁的来找他后桌同学,那个男生把头发剪短染黑居然利落起来有几分清秀,还时不时跟个傻子一样傻笑,老师提醒也他很多回,不对,我该放下的,可他不甘心,小学弟窜生起一阵阵酸意。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着,她拉着他约约会,顺理成章的散散步,去过了游乐园,去过了海洋馆,去过了电影院,也做过了每个年轻的小情侣都做的事,他对她越发黏腻起来,锦礼虽然先开始有点心猿意马,但是对于他身体上的诱惑实在是无法抗拒,身随心动,这样好像也不错。


      直到她与几个朋友出去玩,毕竟都是女孩子,不方便带男朋友,她又叒TM的喝多了点,散场之后,学妹叫来了学弟,说是学弟有话要跟她说。


    于是两人找了个安静点的地方,夏天的晚风徐徐吹过她有些迷醉的脸,让她越发的沉醉于眼前最初心动的男孩,遭了他真的好可爱。


   白桥(敲重点这是同音的学弟)不同于偶有阴郁的白乔,一直很阳光灿烂美好,单纯可爱,白净的脸上染上一丝丝红晕,他压住心动的感觉,鼓足了勇气。


   “学姐,我知道你有男朋友了.......可.....可我就只是想告诉你我喜欢你,你快毕业了,我马上也要见不到你了,所以就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吧,只是想你知道。”


   他语无伦次....啰哩巴嗦了一堆,不想她难堪,但是....他也许这辈子就大胆一次吧。


   随着夏天温良的晚风,眼前,清瘦的少年紧张的攥起了手,慌张的看着她,仿佛在等着她的厌弃判刑。

    

    最初的美好与心动随着晚风卷着少年青涩的告白一起吹进了她的心间。

   


   喜欢,是很没来由的事情。



   她,脑中一片空白,看着少年眼底慢慢的失望,眼中有些满溢着,噙泪。又慌张的拿手快速的摸了一把,眼角被他揉的有些微红,非常勉强又扬起一抹笑鼓起勇气 ,在她看来好像在笑他自己不知好歹又像在笑她居然之前能搞错人。

  


   脆弱委屈里带着少年倔强的坚韧



   没忍住,她心里一疼,上前一步,一把抱住了他。




  “........”

   “.......”






   她与他相顾无言,就这么紧紧相拥。好像过了很久,又好像一瞬间。


     她松手又揉了揉白桥的头发,看着他清澈到底的眼睛。


   “我没有想插足的意思....我只是.....不想遗憾.....我......”

    “我知道,我明白的”她叹了口气又说“是我不对,是我不好。”







    不远处,总觉得莫名不安的白乔,来接喝醉就老胡闹的她回家的他,就那么看到她与他相拥。

   他想也许是误会,结果她又像揉他头发一样揉着他。

   




  











520当然要更修罗场啊,情侣没有一个好下场,等下篇看大家想法虐谁吧,嘿嘿嘿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