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

统一男生子,避雷勿扰!冷圈老福特求粉丝关注想认证达人真难。

【gb】关于告白搞错这件事②(带颜色✨)

  学弟发现自己本来喜欢的学姐锦礼给座他后面的同学告白了,本来他也在人群中,眼睁睁看着她把白乔护在身后,拉着别人的手 在一片人群起哄中坚定的带着她喜欢的人远走。

   他心里酸酸的闷闷的,不知道怎么回事,明明之前已经很努力她了,试着去喜欢她喜欢的游戏,了解她的爱好,偷偷绕着她打转,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更美好,甚至有意无意的去接近。

   她对他也很温柔啊,他以为.....她会喜欢他的....

   原来她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可为什么会是那个不良呢....粗鲁又傻气.....


    


  此时锦礼拽着白乔冲出人群,并没有注意到什么,直到把他拉到一个位置偏僻的巷子里。想着还得解释清楚,这事闹的不厚道,挺不好意思的,她抱有歉意的看向他,心里默默的措辞。

   白乔顺从的让她就这么拉着手,随着她漫无目的走到黑乎乎小巷中看着她回头,月光下照耀着小姑娘飘逸的黑发,一双无辜的杏眼滴溜溜的盯着他,眼神里透露出些许羞涩 。白乔想了想,嘴角一丝坏笑,鼓起莫大的勇气,给自己壮胆一般,半弯着腰轻轻在她嘴角啄下一吻。交错间嗅到了她身上淡淡的清香,一瞬间自己反而慌乱起来,马上闪身躲开,刘海又遮住眼睛掩盖羞赫。装作很熟练的样子

    “你表现不错,是奖励。”

    本来想着解释的锦礼被白乔大胆的动作惊到,不愧是不良少年,进展之快让她措手不及。不过是她“告白”在先 ......也不能全怪人家....但是这种奖励真的把她雷的不行,处于莫名的报复心理她决定先哄骗他一会好了。

    “那还真不错”

     她笑的很甜,好像很满意他的行为一样。然后...

     “可以的话,我喜欢你黑发的样子,清爽些。既然你都同意了,那我们就是男女朋友了,等会不如去我家坐坐好了。”

    吓唬吓唬他,嘿嘿嘿不打算搞清状况莫名的好胜心雄起的锦礼恶劣的想。

     白乔闻言脸一红,确实被这个飞速进展下了一跳,但依旧稳住心态僵硬的点头答应,默默垂下头跟在她身后。

    被他的反应逗的蛮开心的锦礼,完全不客气的直接搂住白乔胳膊,引着她往她家走。

     与住宿的白乔不同,锦礼家给她在校外安排了房子想闺女住好些,所以带男人回家很“方便”的~

   



   直到白乔坐在沙发上,整个人完全气势弱的像一只勿进别人地盘大型犬,完全强撑着自己不紧张,又一副装强势的样子。完了完了要被睡了,会不会太快了,还不了解她呢,会不会有小宝宝,太容易得到会被抛弃吗巴拉巴拉一瞬间想了太多。

   锦礼完全没有想那么多,只是觉得家里安安静静,把话说开就好了。



    事与愿违的是.......

    然后就是.....她把他睡了.......  .......



     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她没准备好,他也没准备好。只是她想要解释解释的时候,犹豫之间夏天又那么热,酒壮怂人胆,就....从冰箱里一瓶一瓶的拿了几罐酒,她还很贴心给未成年的他倒了果汁。

     总之....处于壮胆也好,坦白对她个傲娇有点难也罢,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她就是那么跟他扯着家常试图把话说开,结果这小子家里母亲抛弃父亲外面有人了,私生女都生了,人跑了。他父亲也一蹶不振,天天以泪洗面的嗜酒如命,家里还欠了不少外债。

   这下好家伙,她这怎么开口,这种情况怎么开口,谁来教教她。

   其实也才成年不久的她,酒量也不怎么样,很快就醉了,听着他越说越多,越多情绪越低沉,看着他越来越难过,一时上头,她便怜惜的抚上他的脸,就那么吻了上去....希望她能把他的难过带走,她看着他有点心疼。

    后来,后来....就是他真的就那么乖顺着却比她清醒多了,随着她的动作沉沦下去。

    其实他不喜欢酒的味道,因为父亲酗酒有时候会打他,他就算在外面表现的多叛逆不过是想得到些正常的关爱和注意力,可父亲不会理解青春期的少年那点心思,只觉得他叛逆不听话就动手。

     所以闻到她身上的酒味他多少是恐惧的,可锦礼带着怜惜的吻,那么温柔让他无法拒绝,他明明刚刚想了那么多,怕了那么多还是顺了她的意。即使开始的时候他还是害怕的,但是后面舒爽之后,他更加配合她越发上头的快节奏了。

   


   第二天清晨,天蒙蒙亮,锦礼是醒了,完全清醒了,酒也醒了,思绪也回来了,她从头疼中回忆起借着酒劲干了混蛋的事。随着她的清醒,一旁的白乔也醒了过来,小            

fu 一片红色,有点点痛,腰酸腿虚........


    他不知所措,锦礼看着他一片狼藉心情复杂但是根本顾不上自己快速安抚他

   


    “我会负责的,额....昨晚儿带t了吗?”



   




    

     

评论(6)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