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

统一男生子,避雷勿扰!冷圈老福特求粉丝关注想认证达人真难。

【gb】香菜党的胜利(香菜成精啦)

   在老福特我的xp暴露完了🙈老样子求粉丝

———世界观是gb世界啊—————母系—————

     早晨,一果着的猛男,蹲在司清家阳台上,在她拉开窗帘的一瞬间整个人都被震撼到不好了。

    猛男屁股下坐着被他压碎的花盆,白花花的臀部倒也没受伤,等一下,她在看什么地方!

    男人感受到她炽热的目光毫不遮掩,仿佛无事发生一样,反而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阳光灿烂的冲她傻笑。

    这笑容跟他白屁屁一样晃眼。

    总之,司清选择报警! 但是,男人开口一句

    “主人~我活了!作为报答可以许你一个愿望”

      让她报警的手微微颤抖,救.....!!!警察叔叔她没有搞奇怪的东西。这要是让父母知道家里有男人还一口一个主人的。

    人可以死,但是不能社死。

    饭不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

     碰瓷!这是碰瓷!世风日下,人心变态!

      “你不要乱讲,来先穿件衣服。”司清试图摁住自己羞耻爆炸的心态,扔了一件自己的白t给他。

     男人笑呵呵傻乎乎的拿着白t来回翻看,就是不穿。

     “主人,这个是?.....我喝水就可以了。”

       司清黑着脸,有点气帮他套上白t,男人的胸肌撑满薄薄的女式白t,下不避体,上面紧绷。整个人显得更加变态。唉....

    无奈怕瞎了眼的司清找不到一条正经宽松裤子,找了条松紧的长裙,随便让他套上。

    标准专业的变态打扮完美呈现了.....

     “主人,该给我浇水了。”男人倒也不介意这身打扮,就是追着她要水喝。

    “你是哪里人啊?男孩子做小偷可不好,现在也有衣服了.....快....快回家去吧....我也没丢什么东西就不报警了....出去了可不要瞎说”司清懒得搭理这个神经不太正常的小偷,随手倒杯水,边递给他边打发他走。

   造孽啊,大早晨虽然看到个帅哥,但是全果还是有点吃不消,帅惜变啊。真可惜啊年纪轻轻就不走正道。

   被默默吐槽不走正道的男人,开心的喝着水,看着她的眼睛满满都是崇拜的爱意,就差闪着小星星了。

    “感谢,主人的养育之恩,我知道人类养我们是要食用的,你可以吃些我的身体部分但是不要把根全部拔掉。我还能满足你一个愿望。”

   “啥!!!吃啥!!!啥根??!你不要瞎说啊啊啊啊啊,我的天,亏你还是个男人家家的!”

    还有为啥是一个愿望,神灯不是三个愿望起步吗?不对,不能被这个变态思路带节奏,司清满脸黑线,心中无限吐槽,表面笑眯眯,温温柔柔的半推半拽着他。

    把奇怪的男人推出门去,啪——使劲把门一甩,然后迅速锁门。

    得搬家,太变态了。也就是我心理素质好,换个别的小姑娘得吓哭。她暗暗叹气

    “你快走吧!警察一会就来了。”死变态只要不在我家里,我马上报警抓你。

    门口被推出去的男人,先是一愣,后来委委屈屈的哭起来,嘴里喊着“主人,主人,我不是变态啊......呜呜呜嗯....我是你家香菜啊”哭的断断续续。

   邻居开门看查情况,先是一愣,然后好像是段子刷多了想到了什么大声喊

   “这是什么阿宅香菜党,你们小情侣搞什么鬼东西?女装吗?再这样我报警了。玩什么play?!!”

又开始砸她家门。

    “要玩回家玩去,渣女抛弃男人扔门外是,要负责的啊小姑娘!属于家暴了吧。”

     邻居你可闭嘴吧!再这样下去整栋楼都知道我是逼着男人女装还放置play的渣女了!!!

    司清刚刚打算开门,准备解释下,要不你干脆报警吧。结果邻居把人给她往家里一推。

    “欺负男人,算什么女人,有什么事,你们小两口好好商量吧。”

    





     男人红着眼睛,委屈巴巴的又回到她家了。

    她扶额无语,眼看着事多的邻居一脸看好戏想探究又止的下楼估计八卦宣传她的“渣女”“变态”行为了。





 


   

   

     

评论

热度(2)